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区委组织部莅临纵横保安,慰问抗疫一线员工

时间:2022-05-06 10:45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4月28日上午,鲤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一行莅临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公司送上慰问金和“爱心防疫礼包”,公司总经理洪建家陪同慰问。
       张才贵部长详细了解了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纵横支部委员会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泉”城抗疫工作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爱心防疫礼包”。
       洪建家总经理表示,感谢鲤城区党委政府和各部门领导多年来对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公司将持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家乡鲤城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