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召开防汛抗旱暨复工复产部署会

时间:2022-05-07 10:20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4月26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上级防汛抗旱有关工作暨复工复产动员会”。创和保安公司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传达了上级关于防汛抗旱有关文件精神,指出晋江即将进入“梅雨和汛期”,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备好防汛等相关后勤保障,并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切实提升极端天气的防护处置能力。
       同时,王总对疫情防控后协助客户单位复工复学复产,加快公司经营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部门强化疫情后期的复工复学复产,保安培训学校、人力资源招聘部门要严格落实疫后防疫防控,做好人员分流管控,分时分段招聘,为首期保安资格培训开班的做好准备工作;王总还表示:晋江刚历经疫情考验;虽然晋江疫情防控得到有效遏制,但随着校园、各企业的复学复工复产相应启动,作为保安服务提供方,人防业务管理人员要靠前工作,制定防控预案,做好重点单位、重点目标、重点部门的防疫工作部署,进行细化、责任到个人,确保守护目标绝对安全;要在晋江防控办和上级监管部门的统一指挥下,不折不扣地打赢防控阻击战,为晋江企业复工等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