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5.1劳动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18 13:56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4月28日上午,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在办公室召开5.1劳动节工作部署会,公司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保安部、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司林副总经理介绍了5.1前公司深入派驻单位开展的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情况,随后,苏总经理强调三点要求:一要紧盯关键,强化安全整治。各保安派驻中队要认真查找和梳理派驻单位节前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落细、落实各项针对性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要抓重点、抓落实、促安全,全体值班人员对5.1前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抓落实,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对无法落实的难点问题要及时汇报,对不落实、不汇报的公司将启动问责机制。三要加强节日值班和备勤工作。节日期间,公司领导轮流值班,各保安中队每天向公司值班领导汇报当日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重大问题随时报告,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