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保安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全

时间:2022-05-18 14:22  作者:集英集团 吕灿辉  总点击:


       5月13日下午,集英保安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集团领导陈超群、叶平平及各部门、各权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和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惠安剑盾、集英驾培、集英汽修、台商集英、泉港保安、油城保安等6家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人汇报本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产业运营部经理许振峰传达学习《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赵龙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叶平平通报了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管理薄弱环节,并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单位今年重点推进6S管理规范的全面落实,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有效落实。
       集团领导陈超群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安全维稳工作上,要时刻紧绷安全底线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守押公司的枪支弹药及库房安全管理。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在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车辆安全等方面要做实做细日常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值班值勤。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节假日值班值守人员要在岗在位。四要加强疫情管控。各单位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盯紧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的排查管控和人流密集场所的规范管理。要以控疫情、防风险、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