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石光中学保安中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2022-05-18 14:47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2年4月29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石光中学保安中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主要对办公室、教室、功能室、食堂、学生宿舍、电动车停放区域等场所用火用电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同时重点查看校园内消防器材和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专程上门为学校中的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群体家庭开展防火检查和消防宣传工作,防范化解火灾风险。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上报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入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相结合的方式,使得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我司将继续组织其他中队队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活动,带动更多人员学习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