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召开民法典学习会

时间:2022-05-20 14:49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真正走入党员、群众的心中,2022年5月17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民法典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世界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期间,洪书记指出,深入学习民法典不仅有助于保障自身合法权益,还有助于日常业务工作的开展,更有助于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借助专题学习会的方式,汲取更多法律知识。随后,洪书记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侵权编、合同编,参会人员也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最后,洪书记作了三点强调:一是积极营造学法氛围。全体人员要充分掌握民法典知识,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思维。二是广泛开展法律宣传。要善于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LED灯等方式,深入宣传民法典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扩大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三是增强运用法律的能力。将民法典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运用,提高自觉守法的意识,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升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