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市医院中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2-06-06 09:3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消控室值班安保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化解消防安全风险。2022年5月26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市医院保安中队联合消防设备供应商的工程师对消控室值班人员和微型消防站义务消防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期间,中队长通过会议的形式向队员们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消控知识要点,随后带领队员们到达消控室,工程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消控设备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队员们全身贯注地听讲,并在工程师的指导下逐一对消控设备进行了操作,同时,工程师也对操作不规范的队员进行了指正,确保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消控设备的操作能力。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能够引导安保人员更加高效的、熟练的、规范的处置消防联动控制器发出的各项警讯,加强消防预警和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为医院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