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中医院中队召开保安员会议

时间:2022-06-06 09:35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做好保安员派驻前的动员部署工作,2022年5月31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部一大队大队长蔡斯稽组织中医院保安中队召开保安员会议。
       期间,中队长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会议纪律要求,随后,蔡大队就进一步做好安保服务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要充分履行岗位职责。每名队员应严格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相互配合,熟知客户单位考核细则,严格遵守交接班及请销假制度,严禁脱岗漏岗和酒后值班,展现良好保安形象。二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每名队员应积极配合医院开展院内的日常保卫及巡逻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并上报客户单位,筑牢风险防线。三要加强队伍监督管理。中队长要扛起监管的责任,做好人员监督工作,经常性地召开保安会议,及时发现保安队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