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十年逐梦今扬帆 剑盾保安护启航——惠安剑盾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惠安考区安保任务

时间:2022-06-10 09:41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6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如期举行,惠安考区共设有4个考场,剑盾保安公司负责惠安一中、惠安三中和嘉惠中学3个考场的安保护航任务。
       为切实做好高考考场安保工作,剑盾保安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保方案,公司保安部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根据预案组织开展防恐、消防、疫情防控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同时抽调多名经验丰富的保安员充实到三大考点现场,全力配合县公安局、教育局和各考点学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高考期间各项安保举措,确保考场安全万无一失。
       决胜之日,场内莘莘学子为梦想乘风破浪,场外剑盾保安全力以赴用心护航。9日下午6时15分,随着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22年高考落下帷幕,惠安考区3764名考生顺利完成学习生涯中的一次大考。剑盾保安以严密细致的安保,文明热情的服务,呈上了一份令家长、学校和社会满意的安保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