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获得“2021年度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时间:2022-06-23 09:57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21年度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根据上级指示,不断探索和建立科学、规范的宣传一线保安工作,坚持把弘扬主旋律和宣传教育相结合,与“准军事化”“精神文明”相结合,踊跃投稿,投稿数量在保安协会名列前茅,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积极积极开展突出重点开展服务宣传工作,抓住新闻工作热点、宣传保安行业正能量有效提高保安队伍素质, 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被市保安协会授予“2021年度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2022年,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将积极关注社会热点新闻,坚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保安协会会议精神和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保安员的视角传播保安员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