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参加全市保安宣传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宣传培训班

时间:2022-06-23 10:1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泉州市保安企业宣传工作和安全水平,推动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5日全市保安宣传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宣传培训班在泉州集英大厦举办,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宣传员参加。
       此次宣传培训分培训动员,宣传报道常识和技巧、征文活动规程等内容。期间,授课老师讲到保安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宣传形式的多种多样,并结合自己工作实践经验,详细讲解了宣传报道常识和技巧。通过此次专题的培训,使从事保安工作服务的人员不仅对新闻宣传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领会,还进一步拓宽了新闻宣传视野,拓展了宣传思路,更充分认识到企业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增加了大家扩大新闻宣传、促进信息交流的积极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