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武荣押运圆满完成2022年度公务用枪持枪证年审工作

时间:2022-06-24 15:18  作者:南安武荣 陈景娥  总点击:




       为了加强和规范枪支使用管理,检验武装押运人员的专业技能,贯彻落实《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管理规定》及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6月2日-6月8日,武荣押运分公司组织开展持枪证年审工作,考核对象为公司有持枪证的所有守押队员,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及队员的严谨配合下,最终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考核内容为枪支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实弹射击三个部分。押运分公司集合全体持枪人员,组织他们学习了枪支弹药的安全使用、枪支保养及枪支的分解知识,对实弹射击的安全操作要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参审人员参加了上级级公安治安管理部门分别组织的理论考试、枪支分解结合、实弹射击三项科目考核。
       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队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遵守考场纪律,自觉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以优异的成绩,全部通过了此次年审考核。
       此次年审,进一步巩固了武装守押队员的枪支理论知识,全面提高了队员的枪支使用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领会了实弹射击的技术要领,为确保武装押运工作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