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开展联合防汛演练

时间:2022-06-28 09:25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为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奠定防汛工作的坚实基础,加强防汛应急处置能力,降低汛期发生时可能带来的损失,建立汛期紧急情况下快速、有效的抗洪抢险、救援应急处理机制。近日,中鑫保安驻京东方项目全面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驻场部队长根据收到的汛情信息反馈后立即用电话呼叫应急小组进行抢险救灾,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模拟汛情发生后,参演人员迅速组织进行抢险工作,所有保安支援队员迅速搬运防汛物资到达现场展开抢险工作,疏散引导员通过口令加手势,快速、有序的指挥疏散人员到达安全区域。保洁队伍迅速携带防汛工具及时清理积水。在短时间内迅速形成第一防汛力量,组织应急抢救。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保安队伍应急救援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防汛防范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