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妇幼中队举行逃生自救演练

时间:2022-06-28 09:30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2022年6月22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妇幼保健院保安中队举行逃生自救演练。
       警报响起,保安员立即发出紧急疏散指令,将所在楼层的所有人员疏散到楼道,并排成一路纵队,及时打开应急通道,组织人员按照单行靠右下楼的方式有序疏散,严防踩踏事故的发生,在确保所有人员走完后才离开。在本次演练中,保安员、工作人员、群众之间互相协调,互相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此次安全逃生自救演练活动,还收获了来自群众的“五星好评”。
       加强演练培训,秉持“以人为本,减少伤害”的原则,把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人身健康作为首要任务,有效提升了保安员应急处突意识和能力,在遇到突发意外伤害事故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