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召开市政府保安中队会议

时间:2022-08-19 09:0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2年8月15日晚上,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府保安中队会议,会议由安保部经理吴荣捷主持,机关管理中心主任赖剑凌、副主任徐立兵出席会议。
       期间,赖主任先肯定了队员们在疫情防控、广场文化节、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表现,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部分队员存疫情防控工作松懈等现象。最后,吴经理就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要充分履行职责。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合理安排安保力量,强化岗位值守,履行岗位职责。二要强化防疫措施。要严格按照公司要求,服从核酸检测安排,做到应检尽检,同时配合客户单位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等防疫举措,坚决杜绝疫情风险滋生。三是保持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人员轮休,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身体锻炼,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