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吹响训练集结号打造过硬的团队

时间:2022-09-27 10:2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全方位提高分队长以上人员的素质,提升带队伍的能力,切实打造海丝品牌,按照“练兵先练将”的原则,9月15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吹响训练的集结号,改变以往以室内学习为主的培训方式,将全体分队长以上人员组织到训练场上,内容为队列基础课目,业务能力实操,大力培养分队长以上人员的组训能力,达到以训促管、以训促教、以训促带的效果。公司督察训练部大队长孙广辉作为主要指导员,总经理孙惠东更是亲自进行示范指导。
       在培训班上,海丝保安公司总经理孙惠东就保安员岗位技能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了强调工作,他强调这次培训就是要实打实的练,一对一的帮,大家都是带队伍的一线管理者,如何发挥领导者的优良作风,核心就是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做到打铁自身硬,只有这样才能够把公司的规章制度落实下去,公司的服务品质才能够得到保障,只有大家的能力都上去了,我们的团体才能够真正过得硬,更好地服务于业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