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中医院中队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2-10-12 10:04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切实提升保安队伍执勤备战意识和快速反应能力。2022年10月8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中医院保安中队开展消防培训。
       期间,保安中队长讲解了警铃、话筒、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的操作要领,随后拉响警报,消防应急小组成员闻声出动,立即按照战斗编程,迅速穿上消防服寻找起火地点,最终抵达火情发生地,合力扑灭火情。最后,中队长对此次消防演练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点评,详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执勤战备意识,时刻做好“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二是要强化战斗作风,形成“练为战”的思想,保证出动时能够做到安全、迅速、准确。三是要深化执勤战备检查,每日检查消防设备,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问题,做到未雨绸缪。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有效检验了全体队员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队员们的执勤备战意识,奠定了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