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纵横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给予困难退役军人关爱

时间:2022-10-24 10:19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10月13日,泉州纵横保安公司联合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隘南社区,来到困难退役军人老蔡家中,持续开展“一对一”结对长效帮扶慰问活动,把温暖与关怀送到老蔡一家的心坎上,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干货等慰问品。
       今年7月,鲤城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洪建家在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钟,得知了困难退役军人老蔡一家的情况后,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当即与老蔡一家建立了“一对一”结对长效帮扶机制,定期上门为其提供生活必备物资,尽力为他们解忧帮困。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吴志平副总经理、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钟建文科长、隘南社区林芸芳书记详细询问老蔡一家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大家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