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组织应急演练,筑牢医院防卫线

时间:2022-11-21 10:2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司驻东海二院保安队员的整体素质,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切实筑牢医院安全保卫的第一道防线,10月27日下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反恐防暴处置及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安保人员参加。
       培训现场,我司督查训练大队长孙广辉向保安队员讲解队列基础及反恐防暴的基本技能和安全常识,就防护钢叉、盾牌、辣椒水等各类防暴器械使用方法和防暴技能进行现场示范,并对加强医院防暴应急处置方法、自身安全防护、施暴人员制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
       之后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火场自救以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全体保安队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体验。
       全体保安人员熟悉各项动作要领之后,现场进行了实战模拟演练,演练后孙广辉及时指出和纠正了防暴器材、消防器材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此次培训,我司驻东海二院全体队员进一步掌握了反恐防暴的基本技能、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有效提升了医院安保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有力推进医院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