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总经理赴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21 10:26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1月1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惠东赴漳州分公司某驻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规范管理检查指导,分公司负责人陪同。
       到达某驻点后,总经理孙惠东听取了分公司驻点负责人对队伍管理、队列训练、各类应急培训、业务能力、安全隐患排查、内部勤务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总经理孙惠东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并亲自对驻点保安员进行队列形象整队指导。
       随后,总经理孙惠东至分公司本部,重点了解分保安公司的整体运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对分保安公司目前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要求分保安公司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坚持总公司一贯好的服务理念和经营思路,做大做强分公司主业务,做优企业,同时要求分公司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创新企业经营发展理念,使分公司更加可持续地、健康地发展,为海丝保安公司的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