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召开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1 11:14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下午,国安保安公司联合社区、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召开国安保安公司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现状、部署了推进二十大维稳保安全工作。 强调全力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是安保企业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所有安保人员都要保持高度清醒与警惕,上下联动,形成力量,全力以赴把维稳安保工作落在实处。街道办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伟大意义,树立“一盘棋”思想,创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气氛。 第二,细化工作措施,构筑牢固的防线。 细化保安工作分工,明确职责,抓好落实,协同推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第三, 要 健全和完善安保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等,常态化地进行保安全部工作应急处突演练,提高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保障维稳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保证。
       国安保安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盛会已经举行,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攻坚战,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公司全体人员必将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坚持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完成安保任务,以最强的责任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