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开展晋江上悦城消防集中培训

时间:2022-11-21 11:18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大型商业综合体员工及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10月30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晋江上悦城商场的安保队伍11名队员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培训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防专项培训员吴文福首先组织参训人员观看视频学习安全消防知识,并结合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特点,详细讲解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大型商业综合体场所的火灾危险性;同时就如何落实自身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如何提高消防安全国安保安公司的“四个能力”安全建设水平、日常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正确报警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参训人员不规范的动作进行了一一的纠正,让参训人员正确运用消防设施的能力进一步加强。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保安员对消防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丰富了微型消防站的队员的消防安全知识,为商场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