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受邀参加晋江市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1-21 11:24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有效促进晋江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高质量就业,近期,晋江市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在晋江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首家保安服务社会化示范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招聘会。
       国安保安公司对本次招聘会格外重视,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量身定做”招聘岗位:消控员,中队长,督导员,物管员等,量身定制的岗位月薪均在4000元以上(不含绩效或抽成),普遍达到退役军人月薪要求,招聘会现场吸引了136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场求职,国安保安公司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份,并与盼盼集团晋江分公司在人资上进行战略合作,实现人力资源的分享和整合,有效提高退役军人和现役家属求职的成功率。
       招聘会现场,国安保安公司与招商银行、盼盼食品、百宏集团、晋江交警大队、晋江荣誉大酒店、晋江消防救援大队等共55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现场众多企事业单位求贤若渴,为抢得先机,纷纷对入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抛出“橄榄枝”,详细介绍公司背景、岗位要求等内容,得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们的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