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队到石狮高速入口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时间:2022-11-23 10:3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入石”关口,2022年11月14日上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队到石狮高速入口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期间,洪书记向队员们了解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对其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高速入口疫情防控任务重,全体队员必须提高警惕,拿出干劲、韧劲、冲劲,全身心投入,争取早日凯旋而归。最后,洪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充分履行岗位职责,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开展。按照指挥部疫情防控具体分工要求,严格执行落地车辆的“两码”查验工作、重点人群的核酸现场检测引导工作、重要信息登记和车辆引导等工作。二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时刻保持旺盛战斗力。积极克服高温、路远、工作时间长等困难,坚守工作岗位,高质量完成各项防控规定举措,如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处理,及时消除后顾之忧。三是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安全。强化防控思想认识,及时补齐补足防疫物资,严格落实消毒、戴口罩、测温、登记等防控程序,筑牢防疫安全线,并时刻关注天气情况、保重身体,往返期间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