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联合巡特警组织高速口保安开展安保知识培训

时间:2022-11-23 10:46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岗位履职能力,2022年11月14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高速入口保安员开展安保知识培训。
       期间,巡特警蔡警官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更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扛起工作责任。随后组织队员们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护流程、车辆引导手势、信息登记注意事项等知识,最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实行24小时轮班制,严守高速卡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向外来车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相关政策,引导车内人员有序到达核酸检测点完成采样工作。三要加强风险防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查过往车辆、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随车人员也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全力筑牢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前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