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二院保安中队开展秋季消防演练构建医院“安全防线”

时间:2022-11-23 11:3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了提高公司派驻单位保安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熟悉掌握和正确使用身边的消防设施和器械,增强保安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17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服务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保安中队组织开展秋季消防演练。
       期间,公司派驻二院保安中队长吴文福结合当前秋季气候特点以及自身工作经验,向派驻保安员详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控制、物资转移、火场人员疏散引导和伤员救护演练、火场现场警戒、火灾事故处理、火灾预防等内容,现场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和消防水带,随后保安员亲身参与实际操作。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公司派驻保安员的防火意识,增强了火灾预防以及应变能力,进一步把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医患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