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砥砺奋进新时代 保安聚力建新功】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联合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11-24 13:30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深化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基层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11月9日,中共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洪俊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随后,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首先由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并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和宣布大会议程。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中共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监票、计票并开票,差额选举洪俊杰、林一云、刘紫云、吴伟宏、洪灿森等5名同志为泉州集英保安公司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本届支部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责任。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下一步工作中,泉州集英保安公司联合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定纲,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团结带领全体企业员工,担当尽责,实干笃行,为企业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