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喜报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喜获泉州市保安行业首届趣味运动会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2-11-24 13:37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的精神,丰富保安员业余文化生活, 11月11日上午,泉州市保安行业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足球场圆满举办。经过激烈比拼,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喜获2022年“趣运动 向未来”泉州市保安行业首届趣味运动会比赛三等奖。泉州市总工会基层部一级主任科员靳爱秀,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曾国艇,市保安协会秘书长、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柯富森,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丁翔等领导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冬月刺桐春如旧,奔如动雷传似火。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由泉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泉州市保安协会联办,共有10支参赛代表队,8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积分制,设勇往直前、搭桥过河、运转乾坤、同舟共济四个团体项目,项目的设置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更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整个赛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展现了新时代泉州保安行业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丰富了保安员文娱生活,锻炼了员工体魄,凝聚了团队力量,为保安员下阶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