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提升技能不松懈 文明窗口保安宁

时间:2022-11-24 13:41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随车安全员服务行为,切实提高保安队伍整体服务质量,扮靓公交车城市文明窗口形象,11月21日,泉州集英保安公司派驻泉州公交集团安全员执勤班组开展了安全行车、文明礼仪学习教育培训。
       由于安全员执勤班组员工工作时间的特殊性,本次培训分批次开展,包括了对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和老队员在岗培训。基层班组负责人再次对疫情防控、在岗纪律、执勤着装、文明礼仪、危险物品查验等工作纪律做出了强调,要求全体保安员做到:一、在工作中严要求、高标准,提高服务全局的意识与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提高对保安员个人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精神状态、标准动作等方面的要求;三、及时对工作台账进行梳理,做好与客户单位的沟通协调,定时定岗在细节中见真章。
       培训后,安全员执勤班组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身肩负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泉州集英保安服务工作现代化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