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喜讯:惠安剑盾公司工会获评“泉州市 模范职工之家”

时间:2022-11-24 13:51  作者:惠安剑盾 陈小娟  总点击:


       近日,泉州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泉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评“泉州市模范职工之家”。
       惠安剑盾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让基层保安工作人员获得安全感和幸福感。公司按规定足额拨缴工会经费,从思想、行动、服务等方面着手,全方位保障会员、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处理职工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中赢得信赖。
       下一步,公司工会进一步延申工会服务链条,增强工会服务力量,扩大工会服务覆盖面,吸引更多符合入会条件的职工群众加入到工会中来,壮大新业态工会会员群体。力求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奋力打造红色工会、实干工会、为民工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