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开展“11.9”消防常识及演练培训

时间:2022-11-29 10:37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为提升中鑫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本着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原则,11月15日中鑫保安开展了消防常识及演练培训。
       在演练前,张经理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并通过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等方式,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培训,为本次消防演练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演练开始,先由张经理对参与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随后安排各员工现场实操灭火。为及时掌握和体验真火的灭火方法,各员工都争先到现场拿起灭火器按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进行实操灭火,参加演练的员工严肃认真,服从指挥,整个灭火实操按预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的开展,提高了员工在应对突发火灾等消防安全事故时的能力,熟悉了消防器具使用方法,提升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和意识。既可以有效减少火灾等消防事故的发生,也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小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