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11-29 10:43  作者:晋江创和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22年11月22日上午,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晋江市公安局工会专职副主席吴国宾、市公安局驻创和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李建明、创和保安公司董事长张清淡、董事蔡金森、总经理王琳及创和保安公司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投票、计票、监票,通过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审议通过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最后,市公安局工会专职副主席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创和保安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把握工会发展方向。要积极引导保安员职工,把广大保安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紧扣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保安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发挥保安队伍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我市社会治安秩序、共建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的作用,为建设平安晋江贡献一份力。三是上下联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倾听保安员的心声,关爱队员,为其排忧解难,通过工会这座桥梁把企业和员工紧密联结起来,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42人,实到代表41人。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