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安市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开展冬季队列训练

时间:2022-12-05 10:12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积极备战冬季镇容镇貌大整治活动,锻造执法巡查“铁军”,树立执法巡查队伍形象,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组织开展执法队列训练。
         11月28日上午,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副经理吴福星带领全体石井综合执法巡查中队的35名队员开展集中队列训练活动。在训练中,所有参加训练的队员精神矍铄,着装严谨,每一个动作做得精准有力,整齐统一,给整个团队树立示范表率。国土,巡查,消防35名巡查队员紧紧围绕规定内容积极进行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跨立及三大步伐等队列训练,圆满完成队列训练任务,展示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铁军优良队容风纪、增强队员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
         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以这次练兵为契机,将队列训练优良作风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之中,努力创建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队伍,成为遵纪守法,令行禁止,高效规范的执法者,以更加昂扬姿态为改善南安市石井镇的镇容镇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