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召开2023年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2-02 10:53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1月30日上午,福建省国安保安公司召开2023年度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保安部、综合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丁翔传达公司《关于对服务单位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各部门负责人、服务单位中队长签署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丁翔指出公司当前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不足:一是执行力和落实力不够好,个别部门对公司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没有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个别部门、点位中队长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够重视。三是工作创新不够好,无计划、无安排,各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还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
        丁翔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确实担起安全生产和保卫职责,各部门、各服务单位保安队伍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通过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同时要转变思维,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二是强化履职能力。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点位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把安全工作作为第一任务,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管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年实现服务单位的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全面梳理安全规章制度,抓住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坚守安全红线不动摇,建立好通报制度、警示制度、告诫制度、问责制度、考核制度,全力抓好服务单位的安全生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