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凝聚心力 开好新局 ——惠安剑盾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3-02-02 11:03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长假过后,节后收心也成了一项必要的工作,为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1月31日,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召开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杰主持的节后“收心会”,公司领导、顾问、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全体员工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陈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肃纪律,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要由“过年”的状态调整为“日常工作状态”,规范秩序,严格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二是要积极谋划,精心布局全年各项工作。重点围绕抓主业务和安全工作推进,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制定好周密切实的工作计划,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三是要强化领导,科学管理确保任务完成。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使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同时应细化工作推进机制,把各项指标分解到个人,层层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