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安武荣押运开展心理健康测评

时间:2023-05-29 15:49  作者:南安武荣 陈景娥  总点击:

        为全面掌握全体押运员心理健康动态,针对性地开展心理疏导及思想教育,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押运队伍安全稳定。5月25日,南安武荣押运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心理健康测评,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心理调适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
        此次心理健康测试采用SCL-90症状测评小程序,对全体押运人员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试。该量表共有90个项目,从躯体化、强迫症状、人际关系敏感、抑郁、焦虑、敌对、恐怖、偏执、精神病性状和饮食睡眠等10个方面全面反映受测者的心理症状情况,对单项得分在2分以上的押运员重点进行关注,并由驻司警务代表李建忠现场进行了一次心理疏导和压力缓解。
        目前,武荣保安押运公司对新招收的守押队员“把好关”,新入职员工必须通过审查测试机制,做好背景审查和心理健康测试,确保押运队伍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