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泉’民开讲”之“印刷领跑者”专场宣讲

时间:2023-05-29 15:56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5月25日,“ ‘泉’民开讲”之“印刷领跑者”专场宣讲通过泉州通、泉州网、无线泉州和泉视界等渠道播出。中共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覆盖企业部分员工在集英集团办公楼二楼党建室收看宣讲直播。
        本期宣讲邀请了泉州市在福建省印刷业转型升级工作研讨会上作典型交流的柯国斌、杨国强、龚万方、王仙房4位企业家走到台前,从共同推进印刷产业转型升级出发,着力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动人故事,见证了“晋江经验”在泉州大地上催生的澎湃动能。

        宣讲结束后,大家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结合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 ” 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及上级党委工作的各项部署,坚定不移第做贯彻落实的明白人,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新时代奋斗者、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