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驻电信公司保安部开展2023年上半年安保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30 17:35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5月28日下午2点,国安保安公司派驻晋江电信保安团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电信公司分管安保工作负责人、晋江电信保安部中队长刘荣平及全体保安员参加会议。
        晋江电信保安部中队长刘荣平,在会议前首先检查各电信营业厅保安员的安保工作,并传达学习了《中国电信总部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办法》和《国安保安公司2023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与保安员现场签订《安全保卫工作目标责任书》。
        晋江电信分管安保工作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一是加强对保安队伍的培训和管理。加强对保安员的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和应变能力。二是加强对电信公司重要设施和信息系统的保护。建立健全重要设施和信息系统的保护制度,加强对重要设施和信息系统的巡查和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确保电信公司的信息安全和设施安全。三是强化与公安机关的合作,建立健全公司与公安机关的联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合作,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司安全。四是要每月常态化开展体能训练、拉练等活动,加强身体锻炼,提升业务素养,为实现电信公安全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