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好小区、幸福家园”——荣信物业公司打造舒适、温馨业主家园

时间:2024-02-18 09:39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为推进“美好小区、幸福家园”建设,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指数,目前小区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秩序混乱,导致小区消防通道、内部道路、楼栋前、出入口乱停乱放,给小区业主带来出行及生活安全,应社会的发展需求,为解决这一难题,社区多次走访小区居民商讨引进物业服务企业,小区居民都还处于排斥状态,经过多部门的协调,居民探讨,市场调研,结合本小区整体情况,社区与福建荣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现了停车服务化。这标志着小区将迎来规范化、专业化的停车秩序管理,为业主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家园。
 
        在为小区引进物业的过程中,业主的诉求和愿景是先决条件,同时需要得到业主的支持与配合,由于历史原因,小区设施设备老化,停车秩序等管理不善,为改变现状,社区网格员多次深入走访业主并实地勘察收集物业服务需求意见,积极与多家物业服务企业沟通,经过研究讨论,引进福建荣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管理,同时福建荣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也积极走访业主需求,制定服务方案。
        福建荣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方案,下派大量工作人员、资金投入使用,着手治理小区停车秩序混乱问题,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后续的服务将重点创新式开展推进老旧小区的菜单式管理服务,罗列服务清单根据大部分居民自愿选择进行服务,提升小区居民与物业公司的深度人文融合,打造老旧小区与物业和谐共建的社区服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