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一线保安员活动

时间:2024-02-18 10:0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惠安剑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公司分组前往基层走访慰问一线保安员。
        当天,慰问小组分别前往慰问押运分公司全体押运队员以及派驻惠安中医院、疾控中心等三十多家重点客户单位的基层保安员。慰问组对一线保安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机制,确保客户单位绝对安全。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站好每一班岗,为客户单位的安全保驾护航。
        每逢过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和关怀已是惠安剑盾公司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的常态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满载着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不仅让一线保安员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安保工作中,以忠于职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守护一方平安。
新的一年,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将继续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一起向未来,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惠安剑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