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暖心!国安保安帮助群众找到走失孩子

时间:2024-02-29 10:36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中队长吴文福在执勤时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快速帮助一名走失男童找到家人,赢得了家长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当日11时许,泉州市文庙灯会游客等络绎不绝,执勤点中队长吴文福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对文庙进行巡逻,正经过广场之际,发现一名家长在广场找自己小孩,于是发动执勤的保安员同事们一起寻找,在寻找途中,发现花坛处一男童嚎啕大哭,已经哭红了眼睛,周围却无人照料,吴文福一边安抚其紧张情绪,一边耐心沟通。吴文福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核实,确认了该男童正是寻找中的家长孩子后,将孩子交到了家长手中。当家长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时,感动地连说“谢谢”,看着家长携孩子远去的背影,吴文福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国安保安一直秉持“人民保安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专业化管理 亲情化服务”为企业宗旨,保安工作平凡而琐碎,但是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国安保安的服务网点中,每一位保安队员都坚持用心服务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客户单位的服务承诺,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和谐的安保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