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组织观看学习市巡特警支队盾牌长棍钢叉应用教程

时间:2024-03-25 09:3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切实提升一线执勤保安员的应急处置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泉州市公安局特意组织拍摄的反恐防卫器械教学视频转发给各保安公司,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各安保分队观看学习反恐防卫器械教学视频。
        公司要求各驻点单位分队长认真组织队员观看和学习,并且利用班队会和自训时间认真组织队员进行反复练习,确保每名队员都能熟练掌握这项基本技能。公司要求各中、大队长督促所辖单位抓好落实,督察训练部将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督查。
        3月19日下午,我司驻东海二院保安分队组织保安队员观看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防卫器械教学视频实战演练操作视频,视频中向保安人员传授了钢叉、盾牌、警棍等器械使用的动作要领,不断增强自身应变能力,并要求各保安人员熟练掌握安保技能和规范着装,守好守牢驻点单位安全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