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祝贺│洪建家当选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

时间:2024-03-25 09:45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3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等主办的“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泉州)论坛暨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年度理事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
       活动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主题,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杨佑兴,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兆前,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泉州民营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庄聪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民营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代表作主旨演讲,分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心得。
       福建纵横集团董事长洪建家出席本次论坛并当选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洪建家一直以来都是民营经济的积极推动者和实践者。他坚信,优秀的企业家精神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他的带领下,福建纵横集团不断创新,勇于探索,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之路。他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实现了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
       洪建家表示,本次论坛在泉州的召开,不仅为民营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本次论坛,深入地学习了全国两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形成新质生产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汇聚智慧和力量”的有关精神,福建纵横集团今后将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对于当选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洪建家说:当选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不仅是对我个人和福建纵横集团的认可,更是对全体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精神的肯定。我将以此为契机,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参与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借助研究会的平台,与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探索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为推动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民营企业家提供更多有益的建议和指导。同时,将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在未来,福建纵横集团将在洪建家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秉持“创新、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推动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帮扶帮困等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相信,在洪建家等优秀企业家的引领下,中国民营经济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