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荣获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4-03-28 10:10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安全保卫领域的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荣获了泉州市丰泽街道颁发的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向其客户提供优质的保安服务体验。公司汇聚了一支经验深厚、专业水平高的保安团队,接受了严格的培训和选拔流程,不仅掌握了优秀的安全防护技能,还拥有优秀的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不管是企业内部、社群环境,还是在公众场合,国安保安队伍成员始终展现出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心,默默无闻地为维护社会安全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积极地参与各种街道公益和社区活动,组织团队成员进行社区安全和宣传活动,与社区的居民形成了紧密的交流,并为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被授予突出贡献的企业荣誉,充分体现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多年的持续付出和努力。公司以此为核心,持续遵循“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经营原则,继续参与街道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