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开展清明节前工作检查

时间:2024-03-29 09:18  作者:集英集团 陈少彬  总点击:

        3月26日下午,集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育新等一行深入集英宏福陵园,检查清明节祭扫准备工作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集英宏福陵园公司在家领导陪同。
        检查组抵达园区后,立刻前往现场,对陵园内的骨灰楼、墓区、火化车间等核心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防火措施的有效性、消防设备的配备情况以及设备的实际运行状况。
        林育新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祭祀节日,历来都承载着人们对逝去亲人的缅怀之情,在这个特殊时期园区将迎来大量人流,将给防火、交通、安全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他强调:一要要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交通疏导,严格限制火源使用,增加巡查频次,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发现和处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三要要加强与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园区的安全稳定。
        集英集团将持续加强对陵园生产工作的关注与投入,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祭扫环境,让市民在缅怀亲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园区安全与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