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狮城保安圆满完成第八届“海丝”品博会安保任务

时间:2022-12-05 09:38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2年11月27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圆满完成11月25日-27日第八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暨第二届RCEP青年侨商创新创业峰会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本次活动共派出545名狮城保安参与海博会安全保卫工作,安保人员在入会安检过程中,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要求入场人员逐人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码),切实做到“逢人必查、逢进必扫,逢扫必验”,同时加强管制刀具、打火机等物品的核查,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最大限度保障各级领导、商家及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日常秩序维护工作中安保人员更是认真履职,加强巡逻巡查,利用搜爆犬排除潜在危险,文明劝导无关人员离开现场,杜绝发生闹事事件。
        本次安保活动,安保人员时刻保持容貌严整、科学站位、服从命令、文明执勤,充分展现狮城保安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客户单位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