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狮城保安公司召开第一季度保安中队会议暨春季大练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16 17:36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3月15日晚,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农业银行保安中队召开第一季度保安中队会议暨春季大练兵动员大会,农业银行副行长林天晓、狮城保安公司安保部一大队大队长蔡斯稽出席会议。
        期间,林天晓副行长通报了一季度以来保安中队工作情况,对全体队员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大家为农行安保工作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农行安保贡献更多坚实的力量。随后,蔡斯稽大队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练兵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向全体队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应熟悉业务引导、运钞车接送、巡逻巡查等日常勤务工作,定期检查银行周边环境及网点内部情况,及时发现隐患并上报,做好防火、防盗、防抢工作。二、充分展现优良形象。注意个人行为举止,保持正确的坐姿站姿,与客户交流文明用语,如遇客户财产遗失,在拾取后应及时上报交还,助力银行提升客户信任度和满意度。三、团队工作紧密配合。队员们应增强团结意识,积极配合中队长工作,中队长也应加强队伍管理,特别是做好新员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业务水平和凝聚力。
        会议结束后,中队长组织全体队员学习保安礼仪知识和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具体讲解了敬礼、站岗、引导等礼仪动作和钢叉、盾牌、警棍等防暴器材的具体操作,并创新活动参与形式,采取“队员自愿示范”的方式,提升活动效果,让全体队员更好融入本次培训。最后,中队长作了点评,对全体队员积极投入培训的工作态度点赞,并要求全体队员将今日所学运用到工作岗位上,为银行提供更加优质的安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