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晋江创和驻五店市保安执勤组参加消防培训暨防暴演练

时间:2023-03-20 16:25  作者:晋江创和 欧阳长青、  总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突发案事件和消防事故发生。2022年3月16日,晋江创和保安公司、市公安局巡特大队、派出所在晋江五店市联合开展消防暨反恐演练。创和保安公司驻五店市保安员、派出所民警等参加演练。
        培训中,创和保安公司驻五店市保安执勤点队长详细介绍了火灾基础理论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及消防设施的种类和操作方法,并让保安员及工作人员逐一体验油盘灭火,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巡特大队民警面对面、手把手向执勤保安员、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防暴盾牌等器材的使用方法,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各种有效应对措施。随后,防暴演练开始了。演练中,模拟暴徒在五店市欲攻击游客,保安员发现后,报告安保部、并报警,最后在保安员、民警等的配合下,将暴徒制服。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执勤点安保人员的消防和反恐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保安员与民警的协作配合能力,为执勤点保安员反恐防暴应急处置积累了经验,对于创和保安公司保障客户安全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