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知识之窗 >

海丝保安:防疫不松懈!“罩”顾好自己

时间:2022-12-21 10:13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常态化防疫政策优化调整下,个人防控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更加凸显,每个人都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预防新冠肺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最实用的措施。“罩顾”自己就是“罩”住健康。
 
        正确佩戴口罩方法:1:选择符合自己脸部情况的口罩。2:在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时,要将折面完全展开,将嘴、鼻、下颌完全包住。后压紧鼻夹,使得口罩与面部完全贴合。注意一次性口罩的里外之分,浅色面有吸湿功能,应该贴着嘴鼻,深色朝外。3:若口罩出现脏污、变形、损坏、异味等情况时需及时更换,每个口罩累计佩戴时间不超过8小时,一次性口罩尽量不要重复使用。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把佩戴口罩当成一种义务,当作日常生活工作的自觉行动。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动员本单位人员、监督外来人员主动佩戴口罩,如因履职不到位,公司将追究其个人责任。各单位门岗主动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如有发现出现鼻咽不适、咳嗽和发热等症状的人员进行登记劝阻,将传播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