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福清市保安公司保安员俞裕俊被评为省级优秀保安员

时间:2013-06-12 17:00  作者:wujunsen  总点击:

loand…

 

loand…

    福清市保安服务公司派驻福清市元洪高级中学的保安队长俞裕俊,2012年被福建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福建省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优秀保安员。

    俞裕俊同志于2009年9月担任福清市元洪高级中学保安队长以来,能严格遵守学校及保安公司的规章制度,热爱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工作中能够密切联系学校师生,认真听取学校和师生意见、建议和要求,为学校和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该同志能努力学习和掌握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各项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熟悉学校物防和技防设施设备,熟练使用学校的消防器材和保安防卫器械,经常配合学校安全办开展消防安全演练。2011年8月,一次学校围墙外东刘村一垃圾存放处发生火灾,引燃路边光纤电缆线,俞裕俊同志利用所学的消防知识,配合学校相关人员及时将大火扑灭,使广播电缆线的安全得到保证,确保了国家财产的安全。俞裕俊同志在扑灭大火中表现不怕艰难,身先士卒的精神得到学校领导和周边群众的充分肯定。

    2013年6月17日,福清市保安服务公司给俞裕俊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500元奖金,并做出了向俞裕俊同志学习的决定。